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索拉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

切削液、乳化油、磨削液、液压油、空压机油、导热油、导轨油、淬火油、防锈油、锭子油 、主轴油 、玻璃切削液、高温润滑脂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索拉润滑油
  • 电话:400-601-3880
  • 邮件:kefu@suolalube.com
  • 传真:+86 0769 8326040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R200脱水防锈油
AR200脱水防锈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35AR200脱水防锈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3 10:29
详细信息
性能概述
本系列油品为低粘度、微挥发性长期防锈油,系由低粘度精制基础油与多种特效防锈添加剂及溶剂精制而成,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均匀防锈膜。

产品优点
保护难接近区域:本产品粘度低,溶剂会将润滑油和脂肪酸添加剂输送到狭小的缝隙处,轻微蒸发后在金属表面留下薄层防锈保护膜,有效防止锈蚀发生。
防锈期长:在金属表面留下一层薄薄的防护性能极强的不干性油膜,该油膜具有良好的水置换能力,有效除去金属表层的水份,避免水份的侵蚀。
成本低廉:由于粘度低,油膜薄,用量少,可涂于40-50m2/kg,单位成本低,且该油膜具有极强的自封性,既使刮伤或刷伤,也无需对防锈膜进行修补,总成本低。
容易清洗:在金属表面形成的油膜可以用石油溶剂或煤油非常容易的清洗干净。
消除噪音:防锈油可以深入到狭小的空隙间并形成油膜,从而减少运动零部件之间发生直接摩擦,起到消除噪音的功效。 
0条  相关评论